桑岚乐

在放肆的文字中抓住本真,梦就在指尖起舞。

所有得到的都终将失去

我回到了小镇

走过长着青苔的石板

抚摸倚在院口的老树

凝视废弃站台的轨道

寻找着从前的点滴

仿佛又是一场童年

 

我记得小镇的消失

挖掘机 伐木工 

工厂的烟囱冒着浓烟

小镇就慢慢不见了

来往的轿车

灰白的水泥路

瘦弱的行道树

然后我也离开了

 

我想回到那个的小镇

现在只是一个地名

所有的植物和昆虫

都不复存在

所有的铁轨和石板

都已被掩埋

所有的回忆和梦想

都终将忘却

 

我最爱的小镇

在所有人的记忆里

苟延残喘

而最终

我也将失去她

 

The original by Sunlanle

2015.9.22            PM7:54

评论
热度 ( 24 )

© 桑岚乐 | Powered by LOFTER